close

前兩天逛完舊古河庭園后,到九段下去看了我的精密檢查的結果。

結果不是好消息。

由於院長不在,由副院長豊卷幫我解釋我的檢查的結果。

 

目前面對到最大的問題是,

原來我有很嚴重的牙周病。

 

蝦米?

牙周病?

那就不能矯正嗎?以前醫生都嘛叫我矯正,應該沒有很大的問題才對啊。

 

確實,牙周病加矯正並沒有很大的問題。

問題出在,這間牙科並沒有牙周病這方面的專才,他們只是負責矯正。

(有看我之前部落格文章的人應該知道,其實他們就是以靠研究舌側為名,其他的不在範圍裏面。)

 

首先,副院長說能夠幫我介紹同樣是做stb舌側矯正,跟他們醫院有密切關係的日本齒科大學醫院。這樣的話我就不必再做一次精密檢查(也不需要另外付費了),而大學醫院通常除了矯正科外,其他的科也是有的,這樣我在矯正的過程中就會完全被照料到了。

因爲我是上班族的關係,在時間的調整方面我確實很苦惱。

趕快請副院長幫我打聽日本齒科大學醫院的診療時間,結果竟然只有平日才有診療。(哭)

 

所以,日本齒科大學醫院我就放棄了。

 

再來,副院長跟我提到一間星期六是有門診的醫院,在水道橋。地點方面我還可以接受,但是他們不做舌側矯正啊。

 

啊啊啊啊,這間醫院我起碼等了半年才有現在的進度代誌爲什麽這麽多啦?

 

由於我有做定期檢查的醫生,所以副院長說他幫我寫一封信詢問定期檢查的醫生看在齒周病相當嚴重的情況下是否適合矯正。

 

我馬上跑回家去找做定期檢查的醫生,醫生很海派地說:’沒問題,請隨便。(表情還很搞笑)

馬上給矯正醫院打電話,結果已經關門了!

想要在出差之前戴上矯正器的,結果這間很牛的醫院進度實在有夠慢啊。。。

 

我不甘心,昨天晚上拼命在網上尋找同樣有做stb舌側矯正的醫院,在山手綫巢鴨。

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兩間離池袋很近的齒科。二話不説,馬上先給醫院發mail討論,沒想到院長的速度好快,不到一個小時裏面就給我回復了也,這讓我很放心。

馬上播了免付費電話去預約初診的面談,服務員的聲音好親切,這又讓我很放心就約了星期六(本來最快明天就可以幫我檢查了,但是本公主平日要工作

 

如果在巢鴨的這間令我很滿意的話,我希望能夠把之前做好的精密檢查結果直接用上,這樣的話就可以省下很多時間和金錢了。

 

順便也說一下精密檢查的結果是,我必須拔掉4個牙齒(從中閒算過去的第四顆,也就是虎牙旁邊的上下左右四顆),費用是1380000日幣,我朋友都說我真的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