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說過大廚真的是超級賢惠的,脾氣好不在話下,廚藝還特別佳。

不過,這是我幾經‘調教’之後出來的結果。

只因公主我嘴不是普通地挑,所以大廚每次拎著菜籃站在超市的畫面我每次都能想像得到(爆笑)。

聽他本人說,偶爾站在賣菜的攤子,他還會上演自言自語的戲碼。左手拿著芥菜右手拿著大白菜猜拳。

_MG_0258.JPG  

大廚說吃飯前來個蔬菜沙拉,很健康喔。。。

_MG_0273.JPG


_MG_0269.JPG  

麻婆豆腐因為非常下飯,前陣子是我們家的最愛。但是因為吃到想吐了,所以大廚不得不把這道菜暫時從食譜上拿掉。

以上是前兩個星期的菜。過後因為放工回到家裡實在太餓都沒有拍照。




今天,吾家也蠻豐盛的,因為大廚說怕我去賑災吃不包。

用力打他的肩膀,眼睛拼命擠出眼淚:孩子,我沒有白疼你啊。

IMG_0109.JPG  

我最愛的shake也,跟之前的煮法不太一樣。

大廚直接買了用鹽醃好的shake,回來後用胡椒粉煎,不過就是太油了。

IMG_0112.JPG

IMG_0119.JPG  

黃瓜醃水母絲,太好吃了啦。以前我們都是在超市買現成的,但是因為實在太貴了,所以大廚買回來自己醃。省了好多。

IMG_0116.JPG  

因為有我最愛的薑絲炒肉,黃瓜醃水母絲還有胡攪shake,這道菜就剩了好多,剛好可以變成明天的便當。

晚飯後還有黑糯米湯,但是對焦對不准所以沒有放出來。

這是我們家的家常便飯。

不過因為只有兩個人但是量太多,我們通常都得花上一,兩個小時慢慢消化。

難怪我這麼努力運動,體重一點都沒有下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