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 屬於。  

[365]#3 屬於。

約翰一書4:4

孩子們,你們是屬於神的,並且已經勝過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上的更大。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是那種很有耐心的人,偶爾聼我部長説話過了10分鐘之後就會開始放空。唯獨對自己非常有興趣的東西,我知道我自己很想了解透徹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過了一段自己認爲已經完全明白,掌握之後我又會開始對它有點沒有耐心。

P9190203.JPG  


我後來開始慢慢了解自己。

原來我是一個很喜歡簡單思想的人。

 

小三和一般的單眼相機有什麽不同?

我會回答說,簡單操作很多。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365]#2 擁有。

[365]#2 擁有。

哥林多後書6:9

好像憂愁,卻是常常喜樂的;好像貧窮,卻使很多人富足;好像是甚麼都沒有,卻是樣樣都有。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我知道說我的開箱文拖得有夠久的。

上一篇只有箱子外面的照片,連箱子都還沒有開,今天就來完全開完好了。

其實網上已經有很多小三的介紹了,但是自己買到手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IMG_0289.jpg

IMG_0300.jpg

我買的是佩帶Olympus MSC M. Zuiko Digital ED 14-42mm II R f3.5/5.6的鏡頭。只要多付10000多日幣就可以同時擁有M.ZUIKO DIGITAL 17mm f2.8,但是我沒買。

打開箱子,顔色果然是我要買的銀色,才放下心中大石。銀色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套上了把手,更顯示出有點古董的感覺。後來我在網上發現到有一種貼紙能夠把小三全部包起來(是黑色的),但是我在店家看過覺得質量沒有很好所以就不買了。


前面。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