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我本來明天才想po的,但是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我的隨身機,已經跟了我快五個年頭。在他之前那一台拿回馬來西亞送給我妹妹後,我馬上就在biccamera看上了他。

他陪我走過了許多地方,上山(富士山攻頂),下海(就海邊走走而已啦),跑了香港,上海,大連,臺灣,馬來西亞,新加坡好多地方。

直到今天,雖然我偶爾埋怨對焦這麼久,相機的照片跟放進電腦的顏色實際上不對,其實他對我也算鞠躬盡瘁的。

我其實仍然覺得如果不是感情對久了,也不會出現小三。

P9180036.JPG

P9180043.JPG

我其實對於我身邊的東西都非常的愛惜,甚至可以說不讓他們受到一絲一毫的損傷。所以即使用了快5年,小S還是好像新的一樣,完全沒有一點傷痕。只不過,裡面確實是舊了很多。

五年前的相機已經有wifi的功能,2GB的內存,3.5型的螢幕,6.0MEGA PIXELS,五年前已經把我吸引住了。五年後,我帶出門仍然會有很多人覺得螢幕很大,我還蠻以他為傲的。

不過老實說,他的反應已經不勝從前,而且明明裡面沒有儲存甚麼照片但是速度還是很慢。

所以從兩個月前,我就想說拿夏天花紅買一部隨身機。我開始收集資料,不停地看網上的網友分享,曾經想過SONY NEX-5N,RICOH GXR,OLYMPUS PEN LITE等,但是最後還是情歸于小三。

由於小三價格不菲,我又去了香港先看看本機,左思右想,回到東京後還是biccamera,yamatadenki逛了好幾次,總于從忍著痛從銀行拿出錢想說狠心就買下了。但是我鍾愛的銀色竟然沒有貨,需要等九月底,而且必須先訂才會肯定有貨。

我不甘心。本來不太喜歡在網上買電器的我,之後每天上kakaku.com看價格的走勢。網上購買的好處是肯定比店裡來得便宜(同樣的,店裡可以累積分數換其他周邊產品)。

最後,以不用送料,又是靠近東京的amazon獲勝。手指這麼一滑,我晚餐又得吃清淡一點了。

今天在教會收到yamato的來信說貨品已經發送完畢,就忍不住趕快飛奔回來。

IMG_0251.JPG

IMG_0253.JPG

日本的快遞真的快得沒話說,我其實昨天才訂的今天就給我送到了。而且包裝方面絕對不用怕損壞,這點是毋庸置疑的。

好了,廢話好像太多了。

趕快開箱了。

IMG_0270.JPG

IMG_0284.JPG

IMG_0282.JPG

看到相機的相機是黑色的,我還以為我訂錯了,趕快看了箱子其他部份,看到了SLV才放心自己並沒有訂錯顏色,不然應該會哭死。

 

寫到這裡,忽然覺得有點累了,明天待續好了~

明天要去代々木公園野餐,順便帶小三去給朋友認識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