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愛死了日本的牙醫們。

怎麽我遇到的牙醫們都是這麽可愛啦,也太親切了。

 

最近可能一直尋找有關矯正的醫院而東跑西跑的,對於醫院的一些設施,環境什麽的都很認真研究起來了。

通常,如果是在比較鄉下的診所,護士都會穿護士服並且圍圍巾。詢問処也比較不這麽高級化。

但是在比較都市的地方,無論是醫生護士的制服還真的都不太一樣哦。之前在九段下的那間詢問処的小姐都穿西裝。

 

上個星期六去做了拔智齒的輔導。

醫院是做矯正的醫院介紹的,在大塚。

広瀬歯科医院,是以院長的名字命名的哦。

先在網上查好了地點,在網上就看起來非常豪華,是在一棟30樓公寓的1樓。旁邊還有小花園。

DSC02208.JPG

 

DSC02209.jpg  

 

DSC02210.JPG

一進門就會看到詢問処,感覺特別像書房也。 

DSC02211.JPG

 

DSC02212.jpg  

広瀬先生超級親切,給我分析了很多拔智慧牙必須注意的事項。爲了預防自己忘記,所以打算在這裡跟大家做小小的分享。(明明就是自己會忘記)

 

拔智慧牙必須選對時間

具體來説,應該是拔牙必須選對時間才對。因爲拔牙肯定會流血的,所以女生在生理期間盡量避免拔牙。

 

拔完之後盡量避免劇烈運動

拔完之後盡量避免做劇烈的運動,不然傷口很容易破裂會流更多的血哦。所以如果之後有要健身,比賽什麽的就盡量排開會比較好。

 

飲食不要太大動作

拔完之後的後幾天,在喝水的時候盡量用吸管(straw,避免一口氣喝下去,以免衝擊到傷口。

另外,吃方面盡量避免吃需要吸的食物比如麵條。過度的吸食,也會令縫上的傷口再次破裂。

 

 

広瀬先生還說,因爲有些人在拔牙的前幾天就會開始緊張,所以他說當天就要告訴自己老娘今天就是要跟它拚了(広瀬先生先生還比起了手勢,就是很日本化就對了,笑~)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智慧牙是壓著我們的神經綫的,所以在拔牙的時候會有一定的風險。當然,相信醫生就是最好的鎮定劑啦。

 

接下來的行程表是,這個星期五洗上排的牙齒+拔上面的智慧牙,下個星期五洗下排的牙齒+拔下面的智慧牙。

 

因爲年初拔左邊下方的智慧牙的時候是屬於難拔的那種(牙齒橫走,還必須切成兩段才能拿出來),所以還蠻擔心的。但是広瀬先生在看了我的X-ray之後,很阿沙力地拍胸口說根生得非常直,肯定比左下方的智慧牙容易拔,一點都不用擔心。

 

聼了之後我真的感到不是很害怕了也,我好相信我的醫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