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真的是比上班還忙也。但是再怎麽忙,也忽略不了秋天的好天氣。

上個星期是我來日本滿7周年的日子,這麽美好的日記我竟然要去拔牙也太掃興了。所以我決定在去拔牙之前,跟小三在附近逛逛一起享受光合作用。

志木位于琦玉縣的南邊,是我來日本7年第三個住的地方。大家聽到琦玉縣就會覺得離東京很遠,其實也不是。從池袋站到志木坐東武東上綫急行(准急)只要20分鐘,可以說是東武東上綫上最方便的車站了。由於不在東京都内,所以房租也不會特別地貴,是我搬了三次家裏面最滿意的一個地方。

我偶爾都會帶著相機去周圍逛逛的,但是每個一段時間我就想再重復同樣的動作。由於我走到車站的路綫每天都在走,路上的風景我一已經看膩也拍膩了,所以今天繞了一個大圈沿途拍拍停停走到車站。

這個假日,除了拔牙是痛苦事外,還真的是寫意阿。

今天的天空非常地漂亮,由於小三鏡頭沒有CPL濾鏡承托,枯燥乏味普通,所以試了一下Art filter的功能。想不到戲劇性色調這種風格很合朋友的胃口,放到臉書之後紛紛留言問我是怎麽樣弄的。

這是我學生時代打了兩年工的超市。

PA011370.JPG

PA011377.JPG

PA011375.JPG

PA011374.JPG

一邊走,不忘拍路邊的花花草草的。雖然是初秋,但是花朵兒的變化還真的不是很多。有些花兒已經在前幾天都拍過了。

PA011406.JPG

PA011439.jpg

PA011496.jpg

PA011509.jpg

PA011397.jpg

PA011410.jpg

PA011427.jpg

PA011433.jpg

PA011454.jpg

P9281142.jpg

路邊的小店也是我想更加了解的,下次時間再充裕一點就會來坐上一個下午。

PA011411.jpg

PA011429.jpg

PA011430.jpg

PA011417.jpg

PA011448.jpg

PA0114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