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再買一幅新的眼鏡。 

最近眼睛似乎特別容易敏感,可能是上班的時候對著電腦,下班了之後又一直對著電腦的緣故吧。從上個星期起,我就一直戴眼鏡上班,只有周末出門的時候才會戴隱形眼鏡。 

用眼鏡的頻率增加了之後,我就想換一副新的眼鏡。現在用的這一副其實是我兩年前囘馬來西亞的時候換的了。(日本無論在配眼鏡或隱形眼鏡都很麻煩,所以這麽多年來我都是囘馬來西亞配)

舊的眼鏡非常地引人注目,只因它是紫色的。我在配的時候其實也沒有想很多,那時候還是窮學生一名就隨隨便便配了。

IMG_0104.JPG

IMG_0108.JPG  

開始上班後,戴隱形眼鏡偶爾會感覺到不舒服就會戴著它去上班。哪知道,有一天與日本社長討論關於分配部署的時候,人事部小林次長覺得太耀眼了叫我拿下來。

我這個大近視的,拿下來連社長的五官都看不清楚了。

上個星期,忽然覺得我應該我應該要換一個形象才行了,就到眼鏡行看看有沒有什麽適合的眼鏡。看了大約半小時,也試戴了近30副眼鏡,最後決定要了黑色框框,Gucci的這一副。

IMG_0084.jpg

IMG_0072.JPG

IMG_0082.JPG

IMG_0053.JPG

IMG_0055.JPG

IMG_0059.JPG

IMG_0067.JPG

IMG_0086.JPG  

我阿媽應該會在家裏大叫:‘阿尼喂啊,你這個不孝女一幅眼鏡要近35000日幣?總之就是嫌錢很多就對了。

中學配第一副眼鏡以來,因爲眼睛不是很大的那種,怕戴了全框之後雙眼會看起來向下垂,所以眼鏡不是沒有框就是半框。全框這次還是第一次。

IMG_0115.JPG

兩幅新舊比一比,完全不同啊。

回到家裡迫不及待地試戴,不知道是不是鏡框變大了,感覺看得比較寬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