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已經把隔離的齒環給套上去咯,現在説話是大舌頭。

距上次做了牙齒分離的模型后,平澤桑又再將我的牙齒塞了樹膠圈。而因爲牙齒已經被分開了一段距離,所以塞進去的樹膠圈很容易地就掉了出來,等到正式上齒環前天,8條樹膠圈我總共吃下去了3條。汗

這個星期裝上去的是這個。

DSC03310.JPG  

據説是精密的齒環,所以在裝之前必須恢復到牙齒撐開,模型的階段。所以,我提前了一個小時到診所再套上落掉的樹膠圈。一個小時后確定已經被分開了就套上齒環。過程好複雜。

因為怕會傷害我的舌頭,平澤桑還免費送我這個。據說是水做的,拔一點點搓成圓圓的塞在頂到舌頭的部份就可以了。

DSC03335.JPG

都過了好幾天了,我沒有感覺到甚麼不適噢,只是刷牙的時候真的比較麻煩。

醫院交代的注意事項都寫在紙上了。
IMG_0040.jpg

又買了新的牙刷。聽說矯正的人都必須用到的。

IMG_0031.jpg  

裝好了之後,馬上就跟教會的朋友去吃印度curry慶祝。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