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迎接小白兔加入Sylvia的日本生活!!(撒花,撒花。。。

IMG_0065.JPG  


昨天東京雖然下了一整天的雨,但是並沒有影響我的好心情。

我等了一個星期的小白兔入手啦。(再次撒花,撒花

IMG_0048.JPG  

我本來想說這麼有人氣應該需要等個兩,三個星期的;

但是softbank的staff星期天忽然給我打電話;

說貨到了;

雖然staff也很想趕快擁有,但是softbank說以客戶優先;

好感動啦。

可是因為合約從11號開始算;

所以拖到昨天才去領回來。

IMG_0069.JPG  

開箱文其實已經很多人比我早寫了,

所以沒有打算寫很詳細喔,

只是分享。

IMG_0081.JPG  

Ipad 2 vs MacBook Pro.

就是小一號就對了,小得很可愛啊,恨不得每天把它放在口袋。

不過我怎麼覺得smart cover真的很像我家浴缸的蓋子啊?><

話說昨天去拿小白兔的時候本來肚子是很餓的,

人也實在多;

有少少的怨氣的。

但是,softbank的人也實在有夠親切;

不禁地怨氣全部都消失;

還送我disney mobile的袋子讓我放小白兔;

IMG_0094.JPG   


IMG_0102.jpg  

還有一個資料夾,很愛啦。

IMG_0105.JPG  


最重要的是,

用小白兔來寫blog的感覺真的超級贊的。

IMG_01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