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于都可以發文了。這篇文上個星期本來就應該可以發了,但是因為照片已經超過重量了,不讓發文。

復活節,對於基督徒而言是比聖誕節來得重要的節日。

這天,我爲了教會的弟兄姐妹準備了一些復活節蛋。

因爲星期五才臨時決定想要手工一些復活節蛋,所以下班后匆匆忙忙跑到Tokyo Hand去買。因爲放工之前已經在網上查詢了一些顔料的資訊,怕家裏附近的書店沒有在賣,所以繞了一圈到池袋去。也因爲怕Tokyo Hand想要節省電會提早打烊,所以匆匆地跑去,還好趕得及選擇到我要的顔料。

IMG_0188.JPG  

IMG_0228.jpg  

計劃是準備20粒的,回到家裏以後馬上將雞蛋放在水裏面一起煮。(千萬不要等水開了才放進去,不然雞蛋會爆開哦)最好能夠依照鍋的大小來衡量一次應該煮多少,全部一起放下去的話會產生踫撞,蛋殼就會受傷了。

接著,把火開到最小,然後去洗澡了。

大約過了45分鐘,開始起泡泡的時候我才將火稍微開大點,雞蛋就差不多熟啦。

放在冷水裏浸10分鐘左右,就可以上顔色了。

因爲以女生爲主,所以我選的都是粉色係哦。

IMG_0375.JPG  

顔色是不是很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