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提到雨中漫步靖囯神社,這個本來是沒有在計劃裏面的。

爲什麽說沒有在計劃裏呢?那是因爲想說矯正有這麽多年,春夏秋冬我各一個季節都可以去了。

市ヶ谷出來之後,沿著大道就可以看到這麽大個字的靖囯神社春季祭,心裏就在盤算著時間看夠不夠。

DSC01899.JPG  


沒想到,時間還真的蠻充足的。原來距離上次我來靖囯神社已經是5年前的事情了,當然這裡變化是不會很大的啦。

之前來的這一次,是從前面走了約半個小時的路。這次因爲診所就在側門對面,所以就直接從側近來了。(偷懶)

從側門一進來,會看到好像森林般的景色。加上下雨櫻花掉滿地,感覺有點像形成了粉紅色的草地雨水。

DSC01917.JPGDSC01919.jpg  


一直往裏面走就會聽到沖繩的民謠樂器。原來台上正在演奏這琉球的民謠,還配合一些舞蹈。

雖然草地上搭起了帳篷,但是因爲風雨的關係,帳篷裏面擺放的椅子全都溼了。我因爲想拍多些照片,並沒有慢慢欣賞民謠以及舞蹈。(殘念)

看了好一會兒后,雨真的越下越大了,我只好跑到一個流浪漢避雨的亭子裏面。

在雨中雖然顯得狼狽,但偶爾聽到平時不太有機會聽到的音樂,還是覺得別有一番滋味。

DSC01941.JPG

DSC01942.JPG   

DSC01945.JPG

DSC01944.jpg  

 聽到入神回過頭來好像時間快到了后,就到本殿想要拍照。

本殿從樓梯処開始就不能夠拍照哦。剛好有一個女生想要拜拜,我本來想要拍的被警衛喝止了。(其實我每次去神社好像都會被罵,下次真的要多注意才行了。)

所以只能從遠處拍一張了。

DSC01923.JPGDSC01951.JPG

DSC01922.JPG  

看,從入口進來超遠的。幸好我的車站從側門直走就能到了。


路上看到うどん屋空著,順便進去吃了午餐。

DSC019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