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朋友應該會發現到我在分類欄裏面多添加了一項------牙齒矯正。

雖然現在還仍然屬於精密檢查的階段,但是還是想好好做個記錄。

 

上一篇有説道預約做精密檢查真的是一波三折。

加上兩次去診所,都是給我來一個大暴風雨,雨傘都差點被吹坏了。(沒錯,就像漫畫裏面那種,雨傘的完全被吹向上還死硬拉著傘柄不讓它飛走。然後,雙腳還要拼命死踩著地面。好狼狽)

 

是上帝不想我去做矯正嗎?

 

話説我做矯正的這間診所,真的是我見過最的診所了。

明明約的是1點,可是診療卡上面會寫1250分,總之就是一定要早到就對了。矯正的契約書還寫說如果比預約的時間遲到的話,有可能就會被取消,不然會影響到下一個客人。

 

其實不能拍照的,但是我在一樓的接待処拍了兩張(笑)

DSC01892.jpgDSC01893.JPG  

建築物不是屬於那種大/寬的建築物,而是窄小和高型的建築物。從入口一進來,會看見一間

正在做牙齒模型的研究間。

地下一樓是之前面談去過的面談室,也有好多醫生在裏面做研究哦。

一樓以白色爲主,有接待処,廁所,洗手処(除了提供牙膏牙刷,還有女性專用的護手霜等)。接待処的小姐們都是穿西裝的,我在接待処等了一會之後就會有接待的小姐帶我到診療室,感覺真的好像在酒店哦。

 

二樓有四間全是透明的個人診療室,X-Ray照射室等。我因爲這次是做精密檢查,最主要是用整個臉的形狀,牙齒的大型來判斷應該要拔掉幾顆牙齒,矯正器應該帶多久等。所以,之後還有工作人員拍了我的左側,右側(笑臉及不笑)的照片。拍了照片之後,就開始拍牙齒裏面的照片,工作人員拍了好多個角度呢。當我從電腦熒幕上看到自己牙齒的照片的時候覺得好噁心哦。接下來,就是會造成我很噁心的牙齒模型了。相信很多人都做過牙齒模型,那是用一種粉紅色的粘土先抹一些在牙齒上,然後再將一個裝滿粘土的鏟子放進嘴巴裏面。大概需要10分鐘左右粘土變硬之後,護士小姐就會把它拔下來。因爲粘土已經變硬的緣故,在拿下來的時候需要用很大的力氣,我感覺我的牙齒都要被拔下來了。

上下的模型都得做,然而在做了上面之後,護士小姐說下面的模型得再做一次!!!因爲剛剛粘土放得不夠後面導致後面的牙齒沒有完全被採取。

老實說,我在做這個粘土模型的時候都感覺好想吐哦。模型一拿下來想漱口的時候就吐個眼睛紅紅。護士小姐還一直問:大丈夫?大丈夫?

 

等牙齒模型做完了之後,又有另外一個醫生來幫我檢查看有沒有蛀牙。我因爲都有定期檢查蛀牙,所以沒在怕的啦。(笑)

因爲這間醫院只是負責矯正,如果要拔牙或者醫治蛀牙的話就必須到其他醫院了。

 

因爲粘土把我的臉的四周圍弄得都是,所以趕快在檢查好蛀牙之後馬上去把臉弄乾淨。過後,護士小姐叫我到樓下付錢,並預約下次看報告的時間。報告需要花一個月才會出來哦。

 

接待処的小姐在我付錢的時候,給了我一份矯正契約,裏面寫滿了好多條規哦。回到家裏看得頭暈暈。

 

從診所出來了之後,發現雨越下越大。但是因爲距離教會佈置的時間還有好幾個小時,所以決定到對面的靖囯神社拍照。雖然下了很大雨,全身也都被淋溼了,但是也有一番不一樣的景色。

 

預告靖囯神社雨中欣賞琉球舞蹈的文即將在下一篇上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