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快接近三十,就開始對於身邊的人和事物多多注意起來了。

那是荷爾蒙作祟?

 

不知道人生還有多少年能夠交超過15年,一個長期在海外,一堆在其他地方的朋友呢?

對於我這個性格上一致獲得惡評的人來説,你要說我真的是走狗屎運交到這麽好的一群死黨也可以,但是我還是仍然維持一貫公主作風,以那種大家都以我為傲的死樣。

 

似靠近卻又遠的人有好幾個,人人都有可以當編劇的潛力。

裏面就以T為最好了,上班時間打屁聊天不單止還會有事沒事傳一個笑臉打擾她。

TFB曾經發表過這樣一個status:

 

T:我的totoro離家出走了…wuwuwuuuwwuu…傷心死了。(一個哭臉)

大家應該心裏會OStotoro是誰啊?一只狗嗎?

我在心裏想的是,T家裏种的那盆花嗎?是被風吹走了嗎?

請不要懷疑我的邏輯思維,因爲其實跟這麽會編故事的人,除非你的腦袋能夠比他更加天馬行空不然兩人的對話無法顯得有趣。

接下來跟T同居的室友P還有另外一個也是交往了15年的S加上我的廢話

 

那是什麽?

T我的龍貓手機套啊。S說他愛上別人所以跟別人走了。

那很有可能你對他不好。

P既然他愛上了別人,你也另結新歡吧。

T:Sylvia,我對他很好咧。

(就是想把死的東西寫成活的,還給他娶名字就對了。)

 

另一個R的故事是這樣的

那封mail是我在大連出差的時候,R發到我的FB mail box裏面的。

因爲在中國是無法開到FB的,所以我回到東京的時候才看到她的mail

 

R爲什麽你那邊還這麽冷的?

 

我其實這封信最近才囘她。

因爲,我想囘的内容是這樣的。

 

冬天不冷的話,叫做冬天嗎?這個星期就開始轉暖了,所以現在叫春天。

R

 

有时候,身边多了这样脑袋跳tone的朋友,会是生活上的一大乐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