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 早起。

[365]#1 早起。

箴言31:15

天還未亮,她就起來,把食物分給家人,
把當作的工分派眾婢女。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我本來明天才想po的,但是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我的隨身機,已經跟了我快五個年頭。在他之前那一台拿回馬來西亞送給我妹妹後,我馬上就在biccamera看上了他。

他陪我走過了許多地方,上山(富士山攻頂),下海(就海邊走走而已啦),跑了香港,上海,大連,臺灣,馬來西亞,新加坡好多地方。

直到今天,雖然我偶爾埋怨對焦這麼久,相機的照片跟放進電腦的顏色實際上不對,其實他對我也算鞠躬盡瘁的。

我其實仍然覺得如果不是感情對久了,也不會出現小三。

P9180036.JPG

P9180043.JPG

我其實對於我身邊的東西都非常的愛惜,甚至可以說不讓他們受到一絲一毫的損傷。所以即使用了快5年,小S還是好像新的一樣,完全沒有一點傷痕。只不過,裡面確實是舊了很多。

五年前的相機已經有wifi的功能,2GB的內存,3.5型的螢幕,6.0MEGA PIXELS,五年前已經把我吸引住了。五年後,我帶出門仍然會有很多人覺得螢幕很大,我還蠻以他為傲的。

不過老實說,他的反應已經不勝從前,而且明明裡面沒有儲存甚麼照片但是速度還是很慢。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個星期,我已經把隔離的齒環給套上去咯,現在説話是大舌頭。

距上次做了牙齒分離的模型后,平澤桑又再將我的牙齒塞了樹膠圈。而因爲牙齒已經被分開了一段距離,所以塞進去的樹膠圈很容易地就掉了出來,等到正式上齒環前天,8條樹膠圈我總共吃下去了3條。汗

這個星期裝上去的是這個。

DSC03310.JPG  

據説是精密的齒環,所以在裝之前必須恢復到牙齒撐開,模型的階段。所以,我提前了一個小時到診所再套上落掉的樹膠圈。一個小時后確定已經被分開了就套上齒環。過程好複雜。

因為怕會傷害我的舌頭,平澤桑還免費送我這個。據說是水做的,拔一點點搓成圓圓的塞在頂到舌頭的部份就可以了。

DSC03335.JPG

都過了好幾天了,我沒有感覺到甚麼不適噢,只是刷牙的時候真的比較麻煩。

醫院交代的注意事項都寫在紙上了。
IMG_0040.jpg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很想再買一幅新的眼鏡。 

最近眼睛似乎特別容易敏感,可能是上班的時候對著電腦,下班了之後又一直對著電腦的緣故吧。從上個星期起,我就一直戴眼鏡上班,只有周末出門的時候才會戴隱形眼鏡。 

用眼鏡的頻率增加了之後,我就想換一副新的眼鏡。現在用的這一副其實是我兩年前囘馬來西亞的時候換的了。(日本無論在配眼鏡或隱形眼鏡都很麻煩,所以這麽多年來我都是囘馬來西亞配)

舊的眼鏡非常地引人注目,只因它是紫色的。我在配的時候其實也沒有想很多,那時候還是窮學生一名就隨隨便便配了。

IMG_0104.JPG

IMG_0108.JPG  

開始上班後,戴隱形眼鏡偶爾會感覺到不舒服就會戴著它去上班。哪知道,有一天與日本社長討論關於分配部署的時候,人事部小林次長覺得太耀眼了叫我拿下來。

我這個大近視的,拿下來連社長的五官都看不清楚了。

上個星期,忽然覺得我應該我應該要換一個形象才行了,就到眼鏡行看看有沒有什麽適合的眼鏡。看了大約半小時,也試戴了近30副眼鏡,最後決定要了黑色框框,Gucci的這一副。

IMG_0084.jpg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